苏离

丞丞是底线 cp混合体

但求一个小星星(来自我的碎碎念……)

人物是秀秀的
ooc是我的

“卧槽!?宋岚!你给老子站住!”薛洋不可置信的看着手上试卷上那个红艳艳的分数。拿着试卷就追了出去。

宋岚老师冷漠的转身看着薛洋。

“你TM告诉老子,我不就错个结果么?你TM有必要把全部分都扣了么?!”薛洋气急败坏。

“期中,期末,补考,你哪次不是把我的分都扣完了?你TM就是个坑!”

宋岚冷漠的看着薛洋碎碎念。

突然有人从后面温柔的搭上薛洋的肩膀。

晓星尘微微低下头,看着薛洋笑道∶“阿洋不要生气啦,下个学期选我的课吧。”

宋岚震惊的看着突然从一只炸毛的小老虎变成一只小猫的薛洋……

“你还说啊,我也想啊,谁知道你那个课一下就被人选完了😭”薛洋就差一点就整个人挂在晓星尘身上了。

“这样啊,下次选课你已经是大二了,是可以提前选课的,没事哒,我去和管选课的老师打个招呼。”晓星尘轻轻的拍着薛洋的背,轻声安慰道。

“嗯嗯✪ω✪”薛洋笑眯眯的被晓星尘牵着手离开了,临走还不忘瞪了一眼被挚友和学生震惊到愣在那的宋岚。

PS∶来自同样被老师坑了的我😭   只求下个学期遇到一个像小星星一样的老师😭

评论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