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离

丞丞是底线 cp混合体

降灾星尘晓2(好了……以后的标题都这个吧……)

接上面那篇,《红尘轻剑》,主晓薛,微曦瑶,忘羡
人物是秀秀的
ooc是我的
星星的黑化,我想了下,得有个原因和过程……😂不然好突兀啊,黑化程度看情况吧,原因之一在上一篇里含糊提了一点点😂

        “ 阿洋!!!”  晓星尘再一次从梦中惊醒,一手支撑在床上,一手按着胸口,喘息了好一阵,也没有缓解那种疼痛。
        “ 阿洋……阿洋……”  晓星尘口中一直念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 你当真要走?”  宋岚静静的看着晓星尘。
        “ 嗯 ”  晓星尘微微一笑,懂了宋岚另一层意思,你当真能接受?
        “ 子琛,往事已矣,那些罪孽早已随着他的离开……而消失了……”  为何不接受,若不是因这所谓救世,我与他自不会走到如此地步,我连他都救不了,为何还要去救世?

         “ 宋道长,多谢这些时日的照顾,告辞。”  晓星尘郑重的向宋岚行了礼。
         “ 星尘……保重。”  宋岚清楚,自此后,晓星尘与他不过点头之交了,虽然他并不想到如此地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 话说这晓星尘道长是被夺舍了么?”  一小店里,三三两两的坐着几个人交杯换盏,边喝边聊。
         “ 不可能吧 ”
         “ 就是说说嘛,你也不看他醒来这一年,去过几次夜猎。一次也没有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 哎,跟你们说啊,我有个哥们有次去夜猎,还挺危险的,晓星尘道长刚好过来,他们还想着救星来了,谁曾想,晓星尘竟然径直走过去了。要不是之后蓝家那些小一辈的出来历练,他们可就栽那了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 还有这种事啊,不过啊,我听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晓星尘只觉扰人的紧,一路走来都是这样的声音,若不是自己换了一身行头,将霜华遮了起来,怕不是要被围观吧。晓星尘低头看着手中剑,那是他半年前找到的降灾。
         “ 阿洋,原来这就是我之前一直在救的世人,竟是这般的愚不可及,我救与不救与他们有何关系,虽我从不求什么回报,但,我之前为他们所做的,是不是没有任何意义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 阿洋,蓝家家主已经闭关一年了,我感觉他或许和我是一样的人,终是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,才明白一切。呵,金光瑶的魂魄被封于棺中,蓝曦臣日日问灵,却无法回答,我若是学会问灵,你可否回答我一声,告诉我,你的残魂散于何处?阿洋啊……”

评论(5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