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离

丞丞是底线 cp混合体

降灾星尘晓3

日常
人物是秀秀的
ooc是我的(๑>؂<๑)
写这章的时候,我只觉得,满满的都是套路😂😂😂只能尽量避免了

         晓星尘缓缓走在路上,周围的树枝在冰冷的月光下摇曳,远处的小村子上空弥漫着淡淡的黑雾,隐隐有声音传来,却听不清晰,他看了一眼,继续往前走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越走近,从村子里传来的声音越清晰,无数走尸嘶哑的声音,村民无力的呼喊,仙门中人愤怒的吼叫。
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走过,顺手处理了一个向他出手的走尸。站于一旁的仙门少年看着这具走尸突然倒在他身旁,震惊之余,看向晓星尘,待看清晓星尘后,惊喜瞬间布满了他的脸庞,“啊啊啊!是晓星尘道长!哥哥,师兄,我们有救了!”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阿岚,小心身后!”几具凶尸向着少年的身后走来,远处的另一个少年急忙大喊,却苦于无法摆脱缠着自己的敌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阿岚听到身后凶尸的嘶吼,想着,“晓星尘道长就在我旁边,我才不怕呢 ”  然后下一刻,一双手穿过了他的身体,阿岚迷茫的看向从自己身体中穿出的血淋淋的双手,缓缓抬头疑惑的看向早已经走得很远的晓星尘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!啊!啊!阿岚!醒醒!阿岚!醒醒!”一个少年冲过来抱着阿岚,看着他已经破碎的身躯使劲摇晃着,他突然抬头朝着晓星尘吼到:“晓星尘!你为什么不救他!”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为什么要救他?有谁说我必须要救他?”晓星尘停下脚步,不回头的缓缓说道。
 
         少年愣住了,他本想说你要锄强扶弱,但是被晓星尘如此理所当然的话语弄得不知该如何回答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 “道长~刚才你怎么不救人啊?这可不像你啊~”薛洋把玩着茶杯,轻佻的说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阿洋…你终于再入我梦了…”晓星尘缓缓伸手想要触碰他,又怕如之前无数次的幻觉一般,一碰即逝。
         幸好,晓星尘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,他终于在自己怀里了。薛洋在晓星尘怀里发出一声轻笑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阿洋,你曾说过我连自己都救不了,怎么救世,那我连你都救不了,为何要去救世?人世几欢哀,我只求救你一人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救我?我的魂魄在哪我自己都不知道,你如何救我。放弃吧,你回去照样做你清风明月的晓星尘道长。”薛洋挣脱晓星尘的怀抱,越走越远。
        “阿洋!”晓星尘猛然从塌上坐起。


        让我缓缓……我感觉人设有点崩……
        而且,第一次觉得如此对不起龙套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你们想长一点还是短一点,就是……呃……就是短一点呢我就让阿洋尽快出来,长一点我就得想想阿洋要怎么穿插了😂

评论(4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