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离

丞丞是底线 cp混合体

降灾星尘晓4

日常  人物是秀秀的,
ooc是我哒!
主晓薛,副曦瑶

        云深不知处,一人独坐庭中,“秋阴时晴渐向暝,变一庭凄冷。伫听寒声,云深无雁影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更深人去寂静,但照壁孤灯相映。酒已都醒,如何消夜永!”一道声音从树后传出,声音依旧温和却带着一种让人心疼的执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蓝曦臣苦涩一笑,站起身俯身一礼,“晓星尘道长,上次是曦臣礼数不周,但请见谅。”
         晓星尘还了一礼,含笑道:“当日我来,你因心神混乱而闭关,本就是我唐突,今日又是在下不请自来,何来请我见谅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晓星尘道长,请坐。”蓝曦臣摇头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是《问灵》的琴谱。”晓星尘才坐定,蓝曦臣就递来一本琴谱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清楚我想要什么,那你自己呢?清楚之后,会去做么?”晓星尘接过琴谱,翻开之后,状似不介意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不知……”蓝曦臣愣了愣,坐下拿起一盏茶,温润的声音里透着茫然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曾经我也不知,但我后来终于想通。蓝宗主,你说,一件事的对错如何分辨?”晓星尘不待他回答,“其实就在于以何人的立场来看。阿洋虽做了许多让我心痛之事,可他……终是为了让我陪在他身边。而金光瑶,我想你比我清楚。”(ps:人生导师晓星尘上线😁😂)

         蓝曦臣愣在原地,好不容易稍显平静的脑海再次动荡起来,他也曾想过这些,但却从不敢深思,如今被人揭开,再一次痛彻心扉。

(눈_눈)我现在已经不知道人设到底崩没崩了……这篇当个过度吧。😂😂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