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离

丞丞是底线 cp混合体

降灾星尘晓6

日常    人物是秀秀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 ooc是我的ԅ(¯ㅂ¯ԅ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剧情我也不知道了……你们能接受么😳感觉偏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话了。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昆仑山脉,不愧是万祖之山、万神之乡。”晓星尘看着眼前的云雾缭绕感叹道。

       蓝曦臣沉思片刻道 :“昆仑之虚,方八百里,高万仞。面有四门,门有开明兽镇之。 前朱雀而后玄武;左青龙而右白虎。”蓝曦臣想了想,“玄武已为忘机与魏公子除之,我们从后门进吧。”  晓星尘点点头,和蓝曦臣一起向前走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起雾了。”晓星尘看着周围渐渐弥漫开来的浓雾说道。
       “如此大雾,也无法继续前行,我们就在此处歇息一晚吧。”蓝曦臣想了想坐了下来,对晓星尘说道,“就道长先休息吧,我守前半夜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晓星尘与蓝曦臣一起将火燃起后便靠着一旁的树睡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看着眼前的浓雾,举着火把慢慢向前走去,这雾仿佛有生命一般,遇到火把便往两边散开。
        前方越来越亮,也越来越清晰,晓星尘飞快的思考了一下,便坚定不移的继续前行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呦,稀客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看着水边站着的这人,那身影他在梦中描绘了不知多少次,早已刻入骨髓。

        那人说完后,发现身后人没有动静,挑了挑眉,便转身笑道:“道长?怎么,见到我竟惊讶成这样?还是在想我竟然还活着,竟然没有魂飞魄散,实在是天道不公,要不要给你再杀……恩?”薛洋突然被搂进一个怀抱,这个怀抱他等了多久,久到自己也不知道了,如今终于得偿所愿却不知该做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看着眼前人,早已忍不住冲上前抱住他,这是自己寻觅了多少年的人啊,自己怎可能再杀他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 “阿洋…阿洋…”
        听着这仿佛呢喃一般的轻唤,薛洋终于回过神来,“道长……何必再来找我呢?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阿洋,我不找你,我还能做什么,行尸走肉一般活着吗?那还不如和你一起魂飞魄散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阿洋,我既找到了你,你就别想再离开我!”感受到怀里人想离开,晓星尘心中一痛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晓星尘,我已经把你的还你了,为何还要出现在我的面前!”薛洋推开他,“你这颗星星我不要了,还不行么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阿洋!”晓星尘终是没有抓住他。

PS:猜猜这个阿洋是真的假的啊ԅ(¯ㅂ¯ԅ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