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离

丞丞是底线 cp混合体

两不相欠?(起名废)

第一次写文,轻拍(づ ●─● )づ
人物归秀秀
ooc归我
半夜睡不着,起床弄的一篇文文

“哟,道长,终于舍得醒了啊”  这是晓星尘醒来听到的第一个声音。

“薛洋,救我作什么”  薛洋守了这许多年,听到的来自他的第一句话,如此平淡无波,竟无想像中的怒火。

“想看着你在重新死一次呗”  ,薛洋勾勾嘴角。

“好,那你动手吧”   还是如此平静。

“哈哈哈,道长,你以为那么轻松就可以死掉然后摆脱我么,你也太天真了!”

“喝掉”

晓星尘刚闻到一股奇怪的味道,便有一把勺子送到唇边,“何物?”

“可以让你慢慢的死的东西,你若不喝,我可是会生气的。到时,可会又有几个人因道长你而死咯”

这样的日子过了一月有余

“ 看你今天精神不错,怕是回光返照?呵,终于等到了。”薛洋今天声音比前几日更为虚弱,晓星尘想问一声,却还是把那句问候留在了心底。

他听到碗放在桌上的声音,“ 来,喝了吧,喝了这碗,道长,你就能摆脱我了。”   晓星尘虽奇怪为何近日薛洋不再日日喂他,但想到终于可以离开,还是端起了这最后一碗,却感觉味道较之前不一。

晓星尘感到自己的身子慢慢僵硬,头脑开始混沌,可多年修行,让他强迫自己清醒,至少清醒的死吧。

晓星尘慢慢倒下,被薛洋缓缓放于棺中,自己也紧紧搂在晓星尘身上,静静的抱了一阵,“ 道长,就差这最后一件,我就不欠你了。望你明天醒来可别嫌它恶心再还给我啊 ”

“我留它那么多天,不过就为看看你,活着的,会说会动的你。”

“如今,还给你罢。我们,两不相欠。”

“……阿洋”身体的僵硬终于解除,他睁开眼睛,微微低头,看向怀中的少年。
脑中的那根弦在看清那人的一瞬间终于断了。

“咦?小师叔?你怎么?”
“魏婴!快,给我一个锁灵之物!我要留住他!”
“可……他的魂魄不全,已经快散了……”
魏婴看着晓星尘疯魔一般出现在自己面前,再看着他跌跌撞撞的离开,终是轻轻叹了口气。

“散灵么……”
“两不相欠……?!”可我想同你纠缠生生世世啊。

(求一点点评(ಡωಡ) 一直不太敢写文……)

评论(11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