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离

丞丞是底线 cp混合体

红尘轻剑(没想好题目是啥……先这样吧😳)

人物是秀秀的
ooc是我的
总感觉道长会黑化……(前提是有后续(๑>؂<๑)😂)
文笔修炼中,轻拍😂😂😂

“咳…咳……晓星尘,你恶心的薛洋就要死了,你开心么?”薛洋拖着受伤的身躯,倒在了那日晓星尘救了他的地方。

“这么多年,还是没把你救活,终究还是有点不甘心呢”薛洋自嘲般的扯了扯嘴角。突然想起了什么,猛然睁大了眼睛,思考了一阵,伸手缓缓捏起了法决,“呵,最后一试罢,大不了和你一起魂飞魄散呗”
不知何处来的一黑一白两道灵力,笼罩了这方天地,最后竟将薛洋的魂魄撕成了碎片。

“星尘!?”   “你终于醒了!”宋岚抬着汤药走进房间。
“子琛?!”晓星尘适应了眼睛的不适,摇了摇头后看清了来人。

过了几日,晓星尘终于忍耐不住,问宋岚∶  “薛洋呢?”
宋岚拿起药碗,沉默不语。
“他……如何了?”晓星尘静静等了会,再开口声音已沙哑。
宋岚微微抬头,定定的看着晓星尘,那眼中满是无奈与担心。
“……你……不必再说了,我知道了……”晓星尘垂在一旁的手已经握起,眼睛已经泛起红色。

自那日之后,晓星尘日日坐于院中沉默的看着远方,救世?他确实救助了不少人,但独独没有救得了最想救的那人。在世人心中,他的存在或许就是为了帮他们除恶,报答便是在他落魄之时感叹一番老天不公,再唾弃一番薛洋之恶吧。他救助了无数人,成全了多少人的合家团圆终成眷属,而终究没有成全得了自己心中那一丝若有若无的情愫。

而人们对此,一边感叹老天有眼,明月清风的晓星尘道长总算活了过来,一边奇怪晓道长自醒来之后再也不夜猎了,只能猜测着或许是身体不适吧。

然而宋岚却是清楚的,晓星尘的身体早已大好,但却拒绝了所有来请他出山除恶的人。宋岚不懂为何如此,但他渐渐感觉晓星尘不再如从前那般,如今虽对所有人还是那样温柔,但眼里却无一丝笑意,冷如冰霜。霜华,霜华,只余了霜,华已不再。

评论(5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