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离

丞丞是底线 cp混合体

好死不死……(눈_눈)

人物是秀秀的……
ooc是我的…

“小矮子~我们去和隔壁宿舍借个锅来煮东西吧✪ω✪”薛洋星星眼~
“好啊,不过啊~成美,今天检查宿舍,等检查完再说吧~”金光瑶正拿着手机和自家亲亲二哥聊天来着,听见后安抚性的回答了句。

“……也行……等检查吧……”薛洋纠结了会儿,想想还是不要被记过好点,不然小星星会生气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卧槽!怎么还不来!”薛洋坐在位置上抖脚,“都两点半了!不是说两点来么!?”

“再过会~再过会啊~再过半小时还不来我们就去借锅。”

“…行吧…我就勉为其难再等会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走咯~走走走~小矮子我们借锅去(((*°▽°*)八(*°▽°*)))♪”

——

“卧槽,真他妈太香了!”薛洋一边吃一边咂咂嘴。锅里的汤布噜布噜的沸腾着。

“诶!有人敲门!”金光瑶吃完一波正坐着玩手机休息,突然叫道。
“——我感觉有点不详——”薛洋猛的拔掉了插座,脑子飞速转动,安慰自己应该是隔壁的。示意金光瑶去开门。

“……老师”薛洋听到身后金光瑶畏畏缩缩的声音……

“不错嘛,都知道不能用,还拿了出来。”老师带着学生会的学生站在门口。身后的学生知趣的写了便签贴到锅上,再递了张通知单给薛洋,一边还用可怜的眼神看着他。

薛洋内心mmp……不是时间都过了么!为毛线这时候来,好死不死……为啥总有一种我无论如何要被记个过的赶脚(눈_눈)

ps:来自借同学吹风机吹个头发被记过的我(눈_눈)烦人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