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离

丞丞是底线 cp混合体

降灾星尘晓5

日常  人物是秀秀的
          ooc是我哒ԅ(¯ㅂ¯ԅ)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“叔父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蓝启仁闻声回头,“坐吧。”细细观察了一番这个最让自己放心的弟子,蓝曦臣举止依然温文儒雅,但整个人却是满满的疲惫。
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曦臣,一年了,你今日来此是终于想开了?还是?”蓝启仁看了会,开口到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叔父,请恕曦臣这一年来逃避世事,让叔父操心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无事,只要你今后能守得本心便好。”蓝启仁欣慰道,但心中不知为何总觉得不对劲。

         蓝曦臣顿了顿,缓缓道:“但曦臣想离开云深不知处,两年后回来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?!”蓝启仁差点把手中的书摔了出去,“我还以为你今日出关是想通了!没想到!”蓝启仁想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一直是我最放心的人,你看看自己如今什么样子!就值得你困扰自己那么久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叔父。”蓝曦臣跪下后,极冷静的说道,“曦臣这次出去,就是想找到能让自己心安的人事物,请叔父谅解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!”蓝启仁深吸了口气,“算了!你自己决定吧!”       (不知道怎么骂人,就这样吧😂)
 
         “谢叔父。”蓝曦臣起身向蓝启仁行了一礼,便退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传令下去,我还要闭关两年,两年中,任何人不得入寒室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是。”弟子们虽然疑惑,却还是听命执行。

         姑苏城外,供人送别的长亭里坐了一人,似已送别友人却不舍离去,又似在等一朋友。
         这人于这长亭坐了多日,每每于清晨到此,携琴弹上一日,再于傍晚归去。
         这天,终于来了一人走进长亭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晓星尘道长这是在等我?”蓝曦臣缓缓走入亭中,看着眼前正在弹琴的人说道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自然。”晓星尘收了琴,站起身看向蓝曦臣,“毕竟我们两目的相近,他们又是相识,一起行事或许更好。你说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曦臣就恭敬不如从命。”蓝曦臣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阿洋,等着我。
          阿瑶,你会等我么?
         

ps:刚刚差点打错,打成这样“什么?(((*°▽°*)八(*°▽°*)))♪”    😂自己想像了一下叔父大人这个表情😂😂😂
我感觉自己越拖越长……脑壳疼……
后面应该就会进入正轨?
我一定不要再拖了……拖得脑细胞死一堆😭

评论

热度(40)